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九·九”重阳 思亲敬老

州老年科技协会、州老年保健协会等单位重阳节慰问州福利院老人

2013-10-15 08:35 作者:龙 野 王 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州福利院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在州老科协、州老年保健协会的牵头组织下,来自吉首大学老年艺术团、州老龄委艺术团、魅力之声民族合唱团、手牵手合唱团的等30多名演员为州社会福利院的干部职工及老人孩子们等100余人倾情演出,与他们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州福利院的残疾女孩张永福用她那含混不清的声音为大家演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向选珍女士现场为州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捐赠了现金20000元。大爱无言,向女士的爱心举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向女士的带动下,本次联欢会共收到社会爱心捐助人民币25000元。

  本次联欢会共有节目16个,都是州社会福利院与各艺术团通过精挑细选的优秀节目,州老龄委的《打溜子》节目还在全国获过奖。精彩纷呈的联欢会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献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