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九·九”重阳 思亲敬老

凤凰地税老干部重阳节里话党建

2013-10-15 08:46 作者:陈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凤凰县地税局组织老年支部的19名退休老干部开展户外谈心忆往活动,途中参观了凤凰堤溪体育广场、二级路开发新区、凤大高速和松桃苗王城,并在苗王城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在户外参观中,老干们心情愉悦、谈笑风生,在家乡巨变中回忆自己的生活轨迹和工作经历,体验税收给旅游经济带来的活力,人生价值观得以实现的幸福感全都洋溢在笑脸上。在支部民主生活会上,老干部们就当前党中央的反腐倡廉工作和群众工作路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对老年支部党建工作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生活,以勤俭简朴、廉洁自律为标杆教育好自己的子弟,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树立好的榜样,真正做到老有所信、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最后,与会退休党员还当场向党支部缴纳了党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