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0:00 作者:杨青 来源:州劳动仲裁院
【字体: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118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

院长严洪涛在会议上要求,仲裁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习重点,深学细研《准则》和《条例》,切实把握中央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扎实开展“一次专题解读辅导、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深入交流讨论”活动,迅速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按照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总体思路和总体部署,强化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增强工作主动性,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努力开创我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