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37 作者:贾益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4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重点学习和解读。
  学习中,工作人员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加强党的建设等问题纷纷发言。工作人员一致认为,必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守党章党规和有关工作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开展好“主任,我想对您说”活动,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中心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要从谏如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自我革新、自我完善,以上率下,带头营造真正“好共事”的工作氛围。
  该中心负责人说,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流程优化、服务提质、科技突破、体制创新,为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全省一流的公共资源集中交易平台再立新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