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09:25 作者:陈生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日,吉首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及时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进一步健全了党内法规体系,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具有重大作用。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办、省办下发的通知要求,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加强宣传教育;各级党组织、党支部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科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吉首市工作开创新局面,在“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今年前三季度,吉首主要经济指标,成绩可圈可点,有喜有忧,困难和挑战超预期。要从全市经济运行和调控上精准发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冲锋冲刺,决战决胜,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