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4 09:17 作者:杨朝飞 刘昱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8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院党组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干警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州纪委书记邓为民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法院系统干警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的通报,并就该院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州两级法院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全州法院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要围绕全州重点工作开展专项审判,始终保持对严重暴力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继续护航重点工程建设和企业发展,助力全州脱贫攻坚事业。加强知识产权等司法保护,加强涉城乡一体化建设和涉环境案件审判,积极推动“绿色湘西”和“四宜”胜地建设。四要切实加强法院基层基础建设,抓好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法警指挥中心建设,搭建司法便民利民服务平台。五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六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