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36 作者:付 丹 通讯员 田智强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日,州农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10月31日州委召开相关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农委各单位要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三个一”,即召开一个学习会、写一篇学习心得、办一个宣传专栏,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握从严治党的红色警戒和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要领、自觉遵循,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原则要求,自觉做遵守《条例》和《准则》的模范。要创新推进各项工作,乘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东风,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看大势、抓机遇、迎挑战、出实招,做好“一大二小”三篇文章。一篇大文章,就是高举精准脱贫攻坚战旗帜,全面推进发展生产脱贫工程的实施,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利用好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政策的作用,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二篇小文章,就是围绕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建设绿色产品大庄园和自然山水大画园。要做实做优农业特色产业,培育一批企业和能人,叫响一批知名农业品牌,打造一批现代农业园区样板,让更多的农产品有量、有质、有价,让我州的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