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防办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38 作者:罗 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4日上午,州人防办利用周五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州讲师团专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州人防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结合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制定学习方案,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知行合一。全办干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人防工作各方面,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一是进一步加快口部伪装房的建设,抢抓时间节点,做好各方面的协调,确保工程进度。二是要加快指挥信息平台建设。三是做好当前的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四是认真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