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4 09:24 作者:陈生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精心安排,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重心上来。抓住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1月1日,吉首市宣传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开展座谈讨论。
  连日来,吉首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介第一时间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或集中学习,或专题讨论,热议全会内容,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该市旅游部门的全体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战略和州委州政府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战略愿景,按照“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旅游、全域康养”理念,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大公园、大花园来规划建设,率先建成“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全面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
  吉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按照“做大做强产业园区为中心,招大招优龙头企业为重点”的发展思路,通过机制体制改革,致力打造环境最优、服务最佳、流程最简的开发园区。大力推行“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法,力争到2020年,园区开发面积拓展至20平方公里以上,技工贸总收入达100亿元,建成全市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开放型经济的新高地、产城融合的示范区、“三个兴市”的排头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