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44 作者:麻正规 通讯员 龙 磐 周丽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日,凤凰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县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班子成员及县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全县各单位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把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建设好、管理好,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建成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三大目标”;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实施精准脱贫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发展全域旅游,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两件大事”;推进凤凰大建设、大脱贫、大发展,早日实现“山上山下”全面小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