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叶红专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25 作者:石 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向州级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出席会议。
  据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叶红专在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还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在新起点上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指引了实践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叶红专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州精准脱贫“十项工程”、“十三五”发展规划、州庆重点项目建设、全域旅游、美丽湘西建设等几项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节点,全州上下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新一轮规划提升、重大项目策划包装落地、建设资金筹措、干部抓经济工作能力水平提高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力争全年GDP增长10%以上,财政收入增长1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金融贷款余额增长30%以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以上。
  叶红专对老同志们长期关心支持州委工作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优秀品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支持州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州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营造尊重、关心、学习老同志和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为全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全面小康凝聚正能量。
  曹普华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强调。他希望老同志继续担当爱党、优党、兴党、护党的政治使命,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我州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