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08:50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11月8日,州政府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参会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和部分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州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州行政运转的中枢机构,更应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一是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是切实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明晰《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和核心要求,在办公室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三是努力实现用全会精神促进工作,要转变观念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学习提高优质服务能力,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四是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合理的知识结构,很强的原则性,雷厉风行的作风,强烈的进取意识,吃苦耐劳的精神。五是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强化“四讲四有”、培养良好的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谈学习体会。

州政府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