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组织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08:40 作者: 来源:龙山县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11月11日,龙山县组织系统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校长谭贤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教师车丕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战略意义、全面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要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石红梅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释放了全党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认真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就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部署。全会精神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石红梅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充分发挥组织系统的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逐条梳理,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研究,各支部要通过集中讨论学习,准确地把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纳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提高培训水平,进一步抓好培训学习。要进一步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党内监督工作,梳理党内法规制度规范,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督机制,形成有权必有责、有责必当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要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通过举办多种党员活动释放组织活力,使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态正常化,让“守纪律、讲规矩”根植于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中。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争先创优,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们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新常态下,精细化思考,放开视野,立足大局,整体谋划,推动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龙山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同步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组织系统各单位百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