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09:56 作者:龙艾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日,花垣县委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凝聚人心,全力推动花垣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会上,花垣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和在家的县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委、州委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并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表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率先学习、率先践行、率先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以上率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
  花垣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制订学习计划。采取办班培训、讲座、报告会、网络平台等形式,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明确学习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准则》和《条例》作为学习重点,学习新精神,领会新要求,接受新观点,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中央权威。三是要注重学习效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引领广大干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四个花垣”建设新篇章。四是要做好结合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扶贫攻坚年、结构调整年、项目推进年、招商引资年、维护稳定年“五年”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