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伍程灿为州委党校2013年春季主体班授课

2013-04-24 00:00 作者:鲁陈婷 来源:
【字体:

  423,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伍程灿在州委党校为2013年春季主体班作了题为《新时期的信访工作》的授课。

伍程灿副秘书长结合我州信访形势和信访工作,从信访内涵外延入手,层层深入,抽丝剥茧,讲授了信访工作基本知识、基本法律政策、基本处理技巧方法,整堂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不时穿插一些实例进行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信访知识普及课、信访实践操作课、信访理论提升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中青年干部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州委党校2013年县干班、中青班全体学员100余人参加听课。 

州信访局办公室  鲁陈婷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30424415973715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