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积极防汛救灾

保靖比耳镇百名党员干部全力抗灾自救

2012-06-28 09:26 作者:曾世圣 陈先瑜 来源:红网保靖站
【字体:

稻田一片汪洋。 
 

    端午雨如期而至。连日来,保靖比耳镇大范围内普降暴雨,导致比耳1542亩农作物严重受灾,3830羽家禽受灾,6处1505方公路、生产道塌方,7口约80方山塘、水库溢洪塌方,6套砖厂模子、15个网箱受损,500米水渠、河道、人饮水管、学校围墙等基础设施受损。

    灾情发生后,比耳镇党委、政府立即启动紧急防汛预案,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迅速投入战时状态,分别下到各村核实了解灾情,组织村组党员干部和群众采取各种办法开展生产自救。比耳镇党委书记邹高明、镇长胡泽钊24小时到镇防汛指挥部集体值班,及时掌握全镇雨、水、灾情动态,统一指挥调度全镇抗洪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目前,比耳镇抗洪救灾工作正在紧张的开展当中。


公路被山洪“劈”成两段。

山洪侧面照。

烟地变成了“淹”地。

相关文档:
U0201206283582638927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