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学、关爱圆寒门学子成才

州纪委监察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3-08-27 11:15 作者:向怿文 来源:州纪委宣教室
【字体: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为4名寒门学子送助学金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肖保林对寒门学子提出殷切希望 

 

寒门学子代表杨梅兰发言

 

827日上午,州纪委监察局、州水利局、湘西经开区、州乡镇企业局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双联企业”——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子女捐赠助学金。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肖保林,州水利局、湘西经开区、州乡镇企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州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远周主持活动。

 

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今年高考,该企业四名员工子女顺利被大学录取,但由于行业不景气,这些员工的收入普遍较低,面对录取通知书,他们更多的是无助和彷徨,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好比雪中送炭,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温暖。随后,四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四名寒门学子送去3000元助学金,并表示将扶持他们顺利读完大学。

 

考上哈尔滨学院的杨梅兰在发言中说到,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厚爱,他们的帮助让自己看到了新的希望。自己一定会在大学生活中自立自强、发奋努力、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成绩回馈关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肖保林对四名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发愤图强,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希望他们博学善思、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相关文档: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