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学、关爱圆寒门学子成才

永顺县117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获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金秋助学金

2013-09-09 09:00 作者: 来源:永顺县
【字体:

  “亲爱的同学:您已被确定为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2013年度助学活动资助对象。请尽快登录洗心基金的网站下载收款回执并按要求填好相关内容,于9月24日前通过快递邮寄至洗心基金办公室,基金会收到回执后,会在10个工作日内将助学款汇至指定帐户”。近日,永顺县117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先后收到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金秋助学”活动的短信提示。

  从今年7月初开始,永顺县委常委、州建整扶贫办驻永顺工作队队长、州宗教局长田滔带领县宗教局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多次赴长沙汇报情况,递送资料。得到永顺县的实际情况后,长沙洗心禅寺的高僧和企业家、宗教界人士决定将永顺县贫困家庭学生纳入2013年度宗教界“金秋助学”活动,初步确定了今年考上120名二本以上贫困家庭的大学新生为本次活动资助对象。县建整扶贫办、县宗教局通过近二个月的工作,共向省宗教界“金秋助学”活动组上报永顺县贫困家庭大学生申请表120份,最后“洗心基金”慈善会核准永顺县贫困家庭大学生资助对象97名,每名4000元,湖南恩孚集团核准资助对象20名,每名2000元,共发放助学金42.8万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