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学、关爱圆寒门学子成才

长沙市温州商会资助古丈百名贫困生

2013-09-16 08:58 作者:龙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4日,长沙市温州商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古丈县,为该县100名贫困学生送去30万元助学金。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出席助学活动。

  捐资助学活动中,爱心人士将助学金一一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他们有的是一对一进行资助,也有1人资助多名贫困生。此次该会54名爱心人士共资助100名贫困中小学生,每名贫困学生获得3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杨媛媛说,父亲因病去世,留下了高额债务,但母亲毫无怨言,推板车、摆小摊挣钱供她读书。她希望长大后成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传递爱心,回报母亲和爱心人士。

  长沙市温州商会会长叶建海表示,多年来,会员们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目前已为社会各界捐助1500多万元,此次是会员们为扶困助学贡献的一份力量。

  彭武长代表湘西群众和受资助的学生对长沙市温州商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爱心行列,来湘西做慈善,向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同时,要求全州各级慈善部门为所有关心湘西困难群众的爱心人士搭建服务平台,把爱心人士的每一笔捐款实实在在用到受助人身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