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欢庆国庆六十五周年

凤凰县积极优化国庆黄金周旅游环境

2014-09-29 09:08 作者: 来源:凤凰县
【字体:

  为应对国庆黄金周凤凰古城旅游高峰环境服务问题,凤凰县围绕旅游“安全、舒适、文明、卫生”目标,提前准备、早做安排,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该县自9月中旬起对城区路灯、环境卫生、供气供水、城市道路、市政桥梁、游步道以及建设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采取了相应的有效措施。一是组织技术人员和工程队伍及时更换、加固了游步道损毁护栏、小桥木板,维修了道路破损石板,疏通了排水沟。二是组织路灯维修人员连续10余日深入街巷排查城市路灯、景观灯安全和故障,完成了城区路灯、景观灯全面检修。三是组织对安全供水、供气进行了为期3天检查,强化了保障机制,全力确保黄金周期间供气、供水安全稳定。四是对城区在建的建筑工地进行了围栏作业整顿和文明施工规范,对所有在建项目下达了让路于黄金周旅游环境的暂停施工通知,对建筑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四是提前对城区街道进行全面冲洗,针对黄金周期间人流高峰时有可能出现交通阻塞而造成垃圾无法运输的情况做了相应预案,尽最大可能全力保障黄金周城区环境卫生。五是为确保黄金周期间工作全程到位,该县制定了详细的黄金周工作方案,成立了协调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建立了督查督办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