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欢庆国庆六十五周年

我州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4-09-30 08:27 作者:记者 童光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8日,州安委会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研究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州长李平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州交通局、州公安局及相关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为深刻汲取晋济高速公路山西晋城段岩石隧道“3·1”和沪昆高速公路湖南邵阳段“7·19”特别重大道路交通危化品燃爆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发生,州安委办决定,9月至12月底,在全州开展集中整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国庆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职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顺畅,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处置。

  李平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二要结合我州实际,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从源头治理,保持我州安全形势持久向好。要抓好矿山安全整治;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易燃易爆行业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地质灾害、尾矿库整治;建筑工地、食品卫生和特种行业等的整治。三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