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吉茶高速公路通车专栏

吉茶高速公路将实行交通管制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2011-12-03 08:49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0日,吉茶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通报州人民政府关于吉茶高速建设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松主持会议,副州长龙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吉茶高速公路尚未完全竣工,但有部分社会车辆和非施工人员擅自进入主线行驶和观光,严重影响了正常建设施工秩序,为确保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和维护正常的建设施工秩序,州政府决定,自12月1日起至吉茶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日止,实行交通管制。

  龙靖波在会议上指出,自吉茶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以来,州、县市协调指挥部和建设施工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工作很有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州政府通告要求,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严格执行管制规定,落实管理责任制,为吉茶高速公路最后阶段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交警部门要抓紧部署力量,做好相关执法工作。

  李万松指出,吉茶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要做好交通管制通告宣传工作,获得社会群众的理解支持。相关部门需在高速公路入口处设置醒目的通告宣传牌,并组织站卡人员学习管理条例,严肃认真执行通告规定。巡警、交警要切实负责,把好高速通行“第一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