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吉茶高速公路通车专栏

吉茶高速公路即将建成通车

2012-03-26 09:54 作者: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吉茶高速公路通过近四年时间的建设,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70亿元,项目的桥梁、隧道、通涵、排水防护工程、交叉工程、路面工程全部完成,机电、通信管道、交通安全设施、房建、景观绿化和桥梁伸缩缝工程建设加紧冲刺,矮寨大桥附属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吉茶高速公路暨矮寨大桥即将于本月底建成通车。

  为确保吉茶高速公路通车仪式顺利进行,目前,州、县市各级党委、政府正采取积极措施,认真抓好通车仪式前各项扫尾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吉茶高速公路通车之前的交通管制工作。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封闭吉茶高速公路所有的施工便道和出口,禁止任何社会车辆通行。二是抓紧解决吉茶高速公路征地拆迁遗留问题。积极开展路系水系、临用时地恢复和炮损补偿等“回头看”工作。抓紧时间完成遗留问题的调查、核实和上报工作,落实解决方案。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信访和治安防范工作,采用有效手段控制社会面,做好群体性上访和大的矛盾纠纷的排查、疏导、化解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认真排查、妥处可能引发上访、堵车等群体性事件的矛盾纠纷,对有犯罪动机的重点人员,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监控。四是抓紧制定矮寨大桥旅游观光通道建设方案。抓紧制定矮寨特大悬索桥旅游观光通道建设具体方案,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