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湘西州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6-06-13 00:00 作者:彭军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6月13日上午,中共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来自州人社局系统的6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东同志宣读了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州绩效办主任吴明强同志代表上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由石耀华、吴明强、匡敬东、龙兴昌、张家寿、向兴忠、张春林7人组成,石耀华任书记、吴明强任副书记、匡敬东任专职副书记、龙兴昌任组织委员、张家寿任纪检委员、向兴忠任宣传委员、张春林任群工委员。

会议要求州人社局统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在“两学一做”、机关党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613569154186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