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州人社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06-30 00:00 作者:向兴忠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字体:

630日上午,州人社局系统在州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局系统全体党员共计160多人参加,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匡敬东宣读了《中共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对25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会议还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动员,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讲授了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意义、党的纪律规矩的主要内容和严守纪律的基本要求。

吴明强要求,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为实现全州人社事业稳步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明强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明确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开展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三要推动工作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上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630623060830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