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我州举办党的知识抢答赛

2016-06-17 08:34 作者:唐庆 通讯员 罗文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15日,全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的知识抢答赛在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各县市、湘西经开区及州直单位12支代表队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州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和州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团州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中华民族的抗战历史和长征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推进我州“五大建设”、建设“四个湘西”、实现“两个率先”凝聚力量。此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以总分排名决出名次。比赛中,大家你争我抢,精彩不断,精心设置的题目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的知识教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