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州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6-06-17 08:51 作者:向水生 向方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到了高墙内,方知自由可贵。以后要加倍珍惜大好工作环境,坚守廉政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6月16日,州委统战部以及统战归口协调管理的州民委、州侨联、州台办等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到吉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讲规矩,有纪律,始终干干净净干事”第二专题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上台阶,州委系统部直属机关党委举行了此次“强警示教育,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在监狱干警的带领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生产场所,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进入监狱后的深刻反思,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好手中的权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活动现场,大家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兰给大家上了廉政党课。大家听后,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犯罪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警醒,很受教育,将严格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始终干干净净干事,争做优秀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