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全州党办系统“五比五做”主题活动闭幕

2016-06-30 08:53 作者:唐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8日,全州党委办公室系统“五比五做”主题活动完成各项比赛圆满闭幕。
  我州党办系统15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在运动会登山比赛上,吉首市张明月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湘西经开区蒋彩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袋鼠运瓜接力赛泸溪县委办获得第一名;两人三足接力赛花垣县委办获得第一名;混合拔河比赛凤凰县委办获得第一名;花垣县委办获得团体奖第一名。知识抢答赛泸溪县委办获得一等奖,文艺演出吉首市委办和永顺县委办获一等奖,演讲比赛州委办公室刘引获得一等奖,摄影书画展刘克兴获得摄影类一等奖,李卫华获得毛笔书法类一等奖,钟明星获得硬笔书法类一等奖。
  闭幕会上,州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还对州委办公室行财党支部、州委办公室督查二科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引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尚高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