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百姓故事·最美湘西人”微宣讲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6-07-01 09:43 作者:唐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9日晚,庆祝建党95周年——心中有话向党说“中国梦·我的梦”暨“百姓故事·最美湘西人”微宣讲巡回展演在吉首市人民广场开讲,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党95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6位宣讲员的故事生动感人。把苗鼓敲向世界彭英生,带着一枚“土鸡蛋”创业的大学生石新宏,抗洪救险女汉子周阳兰,捐肾救妻鲁德权、助人为乐的哥向子松……一个个来自基层的百姓故事展现了生活工作中的真善美,他们的精彩宣讲,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近年来,州委宣传部在全州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和“百姓故事·最美湘西人”微宣讲等品牌宣传活动,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推选出了一大批草根英雄、平民英雄和社会各行各业的“追梦人”,让普通百姓走上讲台,担当微宣讲员,成为宣传教育的主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