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

州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07 08:53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6日,州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政协主席龙德忠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宛庆丰、龙春生、石红,州政协秘书长张旭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每位党员内心触动都很大,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龙德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深刻阐述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内涵丰富、寓意深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州各级政协要坚决按照中办《通知》的“五个结合”要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讲话的主题学习,抓好理论武装,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用必要的形式,搞好学习,对机关各党支部的学习作出安排部署。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来促进全州政协工作,做到不忘履职、胜任本职、勇于担责、认真负责,要围绕全州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按照州委、州政府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以精准扶贫、州庆重点工程等的调研视察,着力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