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1 10:14 作者:田新宽 吴顺忠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7日以来,永顺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收看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进行到底,让国家更加繁荣富强,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7月17日下午,永顺县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认真收看专题片,并开展讨论。通知还要求,要把专题片反映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精神运用到改革实践中,立足永顺实际,积极营造“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崇尚改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正能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9日晚,永顺县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谈体会、说感受,一致认为专题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知晓了党中央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进行的深入考量和决策过程,感受到了改革的势在必行与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从中央到地方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