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2 10:17 作者:陈生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1日,吉首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通过网络电视认真组织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开展座谈讨论。
  自7月17日以来,吉首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理论问题,深刻解读了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改革的历史使命、时代任务和价值追求,是一堂生动的改革学习课。
  在观看专题片后,该市旅文广新局的全体干部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战略和州委、州政府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战略愿景,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大公园、大花园来规划建设,率先建成“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全面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
  吉首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组织部、政法委、统战部、吉首经开区,以及交通、发改、商务、公用事业管理、教育、人社、民政、农业等部门和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在观看后表示,要按照“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发展思路,全力推进“交通突围、城市提质、产业攻坚、民生升温”四大工程,奋力谱写美丽小康幸福吉首建设新篇章。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