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2 10:18 作者:许大晴 刘良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第一集《时代之问》,凤凰县纪委提前部署宣传,全县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了专题片,专题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也赢得了凤凰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点赞。
  “中央的深化改革,给我们农村带来很多改革福利。我们的孩子在学校里面,能够享受到免费的营养午餐,孩子在学校里吃得饱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我们做父母的也能更好的安心工作。”在两林乡,近20名苗族、汉族同胞聚在一起屏息凝神,认真观看,一名苗族群众对一起观看影片的两林乡纪委书记刘良清这样说道。
  在麻冲乡扭光村,凤凰县纪委监察局扶贫工作队员欧洪泽、杨涛和村民一起在村委会观看了《时代之问》,“看完片子感慨万千、热血澎湃,驻村以来,扶贫工作有汗水有责任也有成就,展望未来更有信心和底气。”欧洪泽说道。
  县国税局纪检干部陈翌说:“专题片非常的精彩, 让我了解了改革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作为改革大潮中的一分子,将努力为我们的国税部门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谈感受,议改革,增动力。凤凰县各部门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献智出力,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