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妇联组织在家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4 10:20 作者:张 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1日上午,永顺县妇联组织在家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历史没有终结,也不可能被终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是好,要看事实,要看中国人民的判断,而不是看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的主观臆断。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这坚强有力的电视解说词将干部们带进了一个赋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泱泱大国。
  当看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出台时,干部们情不自禁为中央的快速行动点赞,掌声不断。
  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沿着民主法治的道路,坚定地进行改革,一个民主与法制的中国一定会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