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民政局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4 10:20 作者:向 川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8日晚,龙山县民政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据了解,该片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本集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一重大判断的过程,全景式地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进程中,不断创新,深入推进各种体制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内容。通过对一批权威人士的采访,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决策细节,刻画了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改革发展思想所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论光芒,生动讲述了中国经济在深刻的结构之变中正如何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
  40多分钟的电视专题片看完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坚持自己的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作为。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中,落实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精准扶贫行动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