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政府办集中在家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6 10:23 作者:陈雄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刚刚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心情激动不已。要想不挨打,只有不断地强大自身的国防实力。”7月24日下午,在龙山县政府办集中组织在家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八零后的肖谞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发表观后感。
  7月17日,龙山县转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并结合各部门实际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自大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在龙山县掀起了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潮。
  “我今年66岁了,见证了祖国的成长和强大,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啊。”该县民安街道的老党员陈清明告诉笔者,他每天坚持守在电视机前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精神倍爽。据了解,目前,龙山县各级各部门均统一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并通过开展专题讨论,将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推向高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