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医卫工作者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6 10:25 作者:唐正海 王金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泸溪县医卫界引起热烈反响和热议。结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该县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谈体会、道心声。
  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深入了解到全面深化改革已经步入深水区,医疗卫生体系改革同样很艰难,但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改革最终一定会成功。据了解,今年7月,泸溪县人民医院正式与兴隆场镇中心卫生院结成医共体,在深化医卫体制改革中走出可喜的一步,老百姓切切实实地享受到改革的红利。该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紧跟新医改步伐,把握新医改政策精髓,做到懂医、懂政策,在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加强思想政治修为,通过个体素质的提高筑起团队能力提升,加快推进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建设,让群众就医更加优惠、优质、便捷、高效,为促进全县医疗事业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