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环保系统围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2017-07-27 10:26 作者:姚 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25日,州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举行座谈会,围绕近日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该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了精神力量。”州环保局负责人石泽龙表示,将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新样板,全面提升我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正如专题片里所述,思想上的雾霾不除,空气中的雾霾就不可能根除。只有有了先进的理念,才会有领先的改革。”古丈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邓仕文看后感慨道,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环境执法要强化法治理念,创新执法手段,形成严格执法与环保守法新常态。
  “我看到了中央落实环保工作的决心,也增加了从事环境执法工作的信心!”守着电视看了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的州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刘军说,决心的背后是自信,而自信来自于力量。
  “要进一步强化‘两法’衔接,动员各方面力量,形成环保合力,严格环境执法,用法治思维力行环保。”刘军说道。今年7月,州人民检察院驻州环保局检察联络室、州公安局驻州环保局公安联络室正式揭牌成立,加强环保领域内的渎职犯罪打击力度。
  州环保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经济与环境共同发展,为深入推进全州改革发展献智出力、同心实干,构建美丽湘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