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认真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8 10:28 作者:吴铭森 龙施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近日,凤凰县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认真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我最满意的改革是放开二胎,儿子媳妇都有工作,以前都只准生一个,儿子是独生子女。从小没有兄弟姐妹非常孤单,经常问我为什么不能给他生个妹妹。现在他生了二胎,孙子、孙女凑成一个‘好’字,这不仅是我家的好,更是国家的好呀!”凤凰县第二中学教师老杨牵着孙女笑眯眯地看着孙儿在从文广场抓泡泡。
  “我们最感兴趣的是《强军之路》,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们时刻关注国内外局势变化,军队改革使我军变得更加强大,国家与人民的安全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虽然退伍转业多年,但若有战、召必回,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一切挑战。”凤凰县农机监理站站长张清静及该站的吴新安、张小龙、杨定豪等都是转业军人。
  “我最满意的改革是精准扶贫,以前的扶贫无非仅是修修路,改善一下生活环境,现在产业扶贫等各项政策都精准落实到了我家里,我对党和国家非常感激。”山江镇凉登村的吴杰生今年53岁,全家4口人,2014年前在吉首打工,每年毛收入2-3万,除去租房、生活开支,所剩无几,后来家人接连生病入院,欠了十几万元的外债。2015年他家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他本人成为生态护林员,每个季度领取2500元的管护金,随后按照优惠政策又向农村商业银行贷款5万元发展林下经济,养殖山羊100多只,养鸡65只,养猪10头,年底可以出售,预计收入达9万多元,脱贫指日可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