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八一”建军节

古丈县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暨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2016-08-02 08:53 作者:宋盼 吴小吉 来源:古丈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8月1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古丈县教育和体育局、团县委、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共同举办了“青春自护 • 暑期安全”教育实践暨消防大队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光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向大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粟继红出席了活动,古丈县少儿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与县消防大队广大消防官兵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消防官兵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展示、灭火演练、消防演习等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讲演,在实战演习中,消防官兵矫捷的身姿、敏捷的身手、临危不乱的精神都让小朋友们赞叹不已。消防官兵还现场教授大家遇到火灾的各种逃生技能、逃生自救常识,包括各种不同场所遇到火灾该怎样处理等等小知识。小朋友们则以合唱、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向消防战士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提高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营造了尊重生命、爱惜生命的青少年教育氛围。

小朋友们与县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互动。

小朋友们表演。

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020160802339690690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