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2016-08-01 15:1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驻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州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在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坚守“五四二”发展思路,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强基础、保稳定各项工作,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族和谐团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巩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州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你们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的结果。
  一年来,驻州各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牢记”的强军目标,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双拥共建、“一拓双带四促进”活动,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障民生、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社会公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全州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建功立业,为全州改革发展、精准脱贫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融合发展,积极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加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推动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抓好“一拓双带四促进”活动,继续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严格落实优抚安置军休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衷心希望驻州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一如既往视驻地为故乡,以建设湘西为己任,在建设“四个湘西”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真切希望全州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扎根家乡、关爱家乡、奉献家乡,与全州各族人民携手共建小康湘西而努力奋斗!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
  吉首军分区
  2016年7月3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