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列车湘西行”专家组深入凤凰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2013-05-21 08:07 作者: 来源:凤凰县科技局 吴垠周
【字体:

  5月19日,“科技列车湘西行”专家组一行9人深入凤凰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并在县政府宾馆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钱世强主持,副县长杨平利致辞,县科技局、县农业局、县科协、县文广新局、科特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了解,此次科技对接活动由国家科技部、中宣部、卫生部、中国科协、环保部、省政府联合主办,专家组分别来自中华医学会、北京同仁医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妇产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中、北京儿童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湖南农大、湖南省农科院等单位。活动围绕“科技创新.美好生活”主题,通过开展专家义诊、技术指导、科技服务、科普宣传及专家服务活动,大力普及科技知识,提高科技致富的水平,促进凤凰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