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家指导花垣企业发展

2013-05-23 08:44 作者:陈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0日上午,“振兴武陵·服务三农·科技列车湘西行”工业专家组一行18人对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太丰集团锌新产品开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工业专家组实地考察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花垣县工业生产线、尾矿库处理现场后,与该企业技术骨干、生产工人们开展科技座谈会。在双方积极互动中,工人们针对生产流程、成本控制、技术提升、节能减排等方面的难题不断提问,而专家们从管理四大平衡理论、构建项目管理模式、完善工艺流程、改进生产技术与配方、资源循环利用理念等板块一一解答。先进科学的管理观念、具体切实的技术指导、热烈和谐的沟通氛围,赢得了与会双方的一致好评。专家们的建议实用具体、极具启发性。并要求太丰企业围绕“定目标、定时间、定团队”九字方针,好好消化、努力提升,通过“小项目”不断“正推进”,最终实现“大跨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