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季2016

古丈县105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2016-09-01 10:44 作者:李德福 来源:古丈县政府网
【字体:

      8月25日,古丈县教育发展脱贫工程学生资助全覆盖资金发放仪式在古丈县会展中心举行。全县7个镇的镇长、副科级及以上单位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资助专干及部分大学新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宣读了《古丈县教育发展脱贫工程实施方案》,随后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卡),受助大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发言。

  此次对该县105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43.625万元。近年来,该县通过全县农村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资金发放工作,推进教育脱贫工程实施,同时汇聚各方力量,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困助学”活动中来。据了解,2014年以来,该县累计发放各种助学资金及贷款6300多万元,受助学生近万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