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季2016

花垣近千名高中生享学费减免政策

2016-09-02 08:35 作者:龙胜青 刘红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建档立卡户学生减免学费1000元”。8月30日,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门口挂着一条横幅非常醒目。又到新学季,该县高中阶段近1000名建档立卡户学生、计生绿卡学生、城乡低保户学生、特困优秀学生享受到了减免学费1000元的优惠政策,减免金额近100万元。
  今年,发展教育脱贫列为花垣县精准脱贫“十项工程”之一,该县出台了《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实施方案》,其中一项优惠政策为本县户籍且正在全日制学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及城乡低保户子女,实行学前至高中阶段15年免费教育。此前,该县按照国家计生优惠政策对计生绿卡生落实学费减免政策,边城高级中学、花垣民族中学根据实际制定减免学费方案,对高中特困优生减免学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