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季2016

湘西8县市36名“三区”教师来龙山支教

2016-09-02 08:56 作者:莫白林 向碧波 余敏 来源:龙山县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8月30日上午,2016——2017年湘西州“三区”教师专项计划支教出征仪式在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州、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受援学校校长近百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州8县市的36名“三区”支教教师,将踏上前往龙山农村学校开展支教工作的征程。
  据了解,“三区”指边远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湖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从2013年开始启动,到2020年结束。龙山属该项计划的支教受援地,湘西州承担龙山县的支教任务,每年将选派36名优秀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到县农村学校支教一年,7年间将选派252名骨干教师。
  据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顺畅介绍,“三区”支教教师都是从州直和各县市城区办学水平高、教育质量好的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精心挑选的骨干教师,他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较强的指导年轻教师的能力。支教工作开展一年多时间以来,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实实在在开展支教工作,为受援学校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促进了本县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图为支教教师出征仪式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