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季2016

永顺县芙蓉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主题讲课进校园活动

2016-09-05 09:57 作者:喻开发 彭立新 吕召良 李天维 来源:永顺县公路管理局
【字体:

  9月1日,永顺县芙蓉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安监站、泽家治安所、林业所等人员在芙蓉镇列夕学校上了一堂秋季开学典礼安全生产主题讲课第一课,300多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当地群众聆听了生命安全讲课,受到了与会听众一致好评。
  开学典礼上,安全教育讲课中,镇政府相关安全领导、专家以“以人为本,呵护花蕾,注重校园安全建设”为主题的讲话,对当地道路交通安全、日常生活安全、社会治安、饮食卫生安全、校外户外活动完全、禁毒禁赌等知识列举典型安全事例进行了四十五分钟深入浅出的讲解,春风化雨般地呵护着学生生命安全,全场响起了热烈般地掌声。
  本次安全讲课,切实为广大中小学生健康发展、平安成长进行了“保驾护航”,大力提升了在校学生、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体现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理念,强化了芙蓉镇安全建设能力和监管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