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州老年大学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2015-07-11 09:29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0日,州老年大学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州老年大学执行校长、 州政协原主席向后兴及该校80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万溶江之歌》、《在太行山》拉开序幕。随后,器乐《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舞蹈《红高粱》、朗诵《抗战精神赞》、合唱《松花江上》、二胡《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情景剧《和皆校园颂晚情》、京剧歌曲联唱、合唱《爱我中华》、《共筑中国梦》等28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令人目不暇接。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节目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在新形势下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祖国、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珍惜幸福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共有28个班300多名学员参加演出,年龄最大的演员82岁,最小的也有50多岁,所有的节目都是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他们用嘹亮的红歌传递满腔的热情,用悠扬的器乐奏出时代的强音,用翩跹的舞姿迸发对祖国的热爱,传播着凝聚人心的正能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