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我州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图片展

2015-09-04 08:22 作者:唐 庆 张华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日,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州文广新局和州博物馆承办的《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州博物馆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出席活动并宣布展览正式开展。州文艺职校、吉首市民族中学、吉首市六小及州文广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规模大、内容丰富,共分为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东方主战场、侵华日军暴行、伟大胜利、珍爱和平六大部分,共有展板46块,200余幅照片。全景展示了从“九一八”事变到抗战胜利整个历史进程。图片重温了那段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历史,再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抗日救亡、浴血奋战的生动史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