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永顺溪州中学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2015-09-05 11:18 作者:田金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落实爱国主义教育,连日来,永顺县溪州中学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系列纪念活动,回首可歌可泣的抗战事迹,缅怀为国捐躯的抗战英烈,弘扬伟大光荣的抗战精神,凝聚建设美好溪州的精神力量。

  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全校师生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一系列照片的展出,向师生诠释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程,再现了我国军民英勇抗战的历史画卷。8月31日开学典礼上,该校历史老师陈敏莉向全体师生讲述了许多抗战英雄的英勇事迹,陈敏莉老师用哽咽的言语告诫师生牢记抗战历史,勿忘国耻,树立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9月2日,该校的音乐老师彭允给八年级学生教唱了《地道战》抗战经典名曲,通过歌声祝福祖国日益强盛,祈愿世界永远和平。在活动期间,还召开了以“我身边的革命前辈故事”主题班会,在老师的指导下,让学生从爷爷奶奶那里获取真人真事,然后向同学讲述自己的故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